Total Pageviews

Monday 11 September 2017

第二人生

两年前的我,处在迷茫低潮负面情绪里,从而把生命的慧灯抛在脑后了。我忘了是怎么熬过来的,只知道当时有着善知识的分享,大家一起这样互相分享就熬过了。

如今,我熬过来了,我不会再抛弃生命的慧灯,是生命的老师派了很多善知识在我身边团团转,以慧灯引导我回到三宝的路。我会紧握着那条绳子(佛法),跟随那条绳子一直往前走,虽然路程中很多诱惑,但是我会紧握着那条绳子,再也不放开傻傻坐着迷迷茫茫的,就一直跟着绳子走,黑暗中也要抓紧绳子,肯定回到彼岸的。

两年了,放工后的生活就是一直充实自己看戏看书写部落。这人生中我一直都在受恩,受父母恩,受国家恩,受众生恩,受三宝恩。我的人生都是在自利,可是却没有利他。有天我会死,我的身体就像冰块般这样慢慢溶化,再这之前我一定要做些事情自利利他。在这过程中,可能我会做错,我会做少,但是决不停下来,停下来比做少更可怕!

我会坚持迈入我要的第二人生。虽然会很忙,没关系,不烦就好。

有愿最美,行动相随。
把握当下,积极付出。

生命因佛法而发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