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 27 May 2017

J咖啡馆

来到了J咖啡馆吃午餐。
点了J之前点的latte,想点之前我点的chicken skewers,可是没在餐单了。
一样的咖啡馆,不一样的位子,不一样的餐单,不一样的食物,一个人。
偶尔望着与j当时坐的位子,不敢望太久。
J,我来到这咖啡馆了。我想起你了。可是,却没有很强的思念感,看着我们当时坐的位子,只是淡淡的回忆,不是强烈的那种想念。这是为什么会这样的啊?这是复习想念噢?所以那感觉是淡淡的。慢慢复习,会淡化感觉吗?是这样的吗,仰或是感觉渐渐麻木了。

无论如何,我来到了J咖啡馆。我喜欢这里的气氛,宁静没有吵杂声。这里与J的回忆。想念了,就来这里复习想念,实践复习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