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 11 November 2017

生命的定位

要给生命一个定位,一个肯定的方向,成为宇宙间的核心。我给我这一期生命的定位是我要成为一个慈悲的人,心如虚空无限慈悲。每一个周围的人都是佛,利用礼敬称赞填满生命空间,心是慈悲的。

我嗔心很强,一点点小事不合我意就会发脾气。当下虽然知道不可以这样,可是很难控制当下的心情,就这样心随境转。或许就是因为我对他人有期望,期望放太高,易产生对立,因而起嗔心。

嗔,是因,要斩除因,这个习性!

因为之前有恶因,所以才有这嗔果在心,这个惯性习性!

忏悔108拜,学习放下自己,用心去忏悔。

不要对别人有期望,每个人的生命不同,不能期望别人与我相同。

我要慈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